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FIFA道德委员会下周将举行布拉特、普拉蒂尼听证会

2015年12月08日08:09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足球)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下周将举行布拉特、普拉蒂尼听证会

新华社北京12月7日体育专电 据法新社报道,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将于12月16日至18日举行腐败调查听证会,涉嫌腐败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和普拉蒂尼届时将到场回答询问。

国际足联发言人周一透露:“普拉蒂尼先生和布拉特先生将有机会回答询问,听证会计划在16日到18日举行。”

今年10月份,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对这两人进行了为期90天的暂时职务冻结。这是瑞士检方对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进行滥用职权的刑事调查后采取的后续行动。普拉蒂尼需要说明为何他于2011年收了国际足联200万美元的巨额报酬,作为工作回报为何如此多,且在十年之后。

除了瑞士检方的调查外,美国司法部已经对14位前国际足联高官和市场开发的高管提出诉讼,指控他们在前十几年中涉嫌受贿和涉嫌腐败的金额超过1·5亿美元。(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