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曝耐克与詹姆斯签下终身合同 未来或开设单独品牌

2015年12月08日07:5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2月8日,据ESPN报道,耐克已经与克里夫兰骑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签下了一份终身合同。

尽管合同的金额没有公布,但是据消息人士透露,合同的金额远远大于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球星凯文-杜兰特在去年与耐克签下的10年3亿美元的合同,这也将会成为耐克成立44年来与一名运动员签下的最大的一笔合同。

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与耐克的合作关系也可以被看作是一份终身协议。Air Jordan每年为耐克带来的销售额已经超过了22亿美元。

除了已经度过30周年的AJ系列之外,没有一个运动员有比勒布朗更多的签名鞋款了。至今为止勒布朗已经拥有了13款正代签名鞋,今年的预计销售额将会达到4亿美元左右。

在2003年勒布朗参加选秀大会的当天,耐克以7年9000万美元的天价签下了当时还是高中生的他,创下了当时的纪录。

据报道,在合同的谈判过程中,双方还讨论过为勒布朗单独开设一个品牌的想法,但是双方还还没最终作出决定。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