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勇士22连胜单赛季历史第三 库里:做了应该做的事

2015年12月08日08:2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勇士22连胜单赛季历史第三

  昨日勇士队在客场以114比98击败篮网队。至此,勇士队开赛已经22连胜,他们也追平火箭队在2008年创造的22连胜纪录,而在NBA历史上,单赛季连胜最长纪录是湖人队在1971-1972赛季创造的33 连胜,第二长是热火队在2012-2013赛季创造的27连胜。勇士队目前与火箭队并列第三位。

  昨日篮网队给勇士队制造了一定的麻烦,但他们没能阻挡住金州人继续前进的步伐。在第三节时双方比分一度接近,但勇士队球员库里在此时火力全开,让勇士队把比分逐渐拉开。库里昨日总共得到28分,其中有16分来自于第三节。库里在赛后说:“我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事情,在球队需要我的时候,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篮网队主帅霍林斯昨日给予库里很高的评价,他说:“他体现了一个伟大球员的素质,当球队需要他挺身而出的时刻,他总是能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比赛。”(宋翔)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