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人民网>>体育>>正文

邢文华:学生家长最需提高锻炼意识

2015年12月11日16:4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11日电 (温静 隋佳玥)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4年全国学生体质与健康调研结果》,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巡视员廖文科在做客人民网时表示,教育部对学生体质健康状况调研结果高度重视,未来要加大督促检查。

“首先要进行体育教学的改革并对其进行认真研究,同时注重观念、理念和体育锻炼技能的培养,此外在没有体育课的当天也要积极组织开展课外体育活动。”展望未来,廖文科表示:“保障条件和场地设施需更科学合理,各相关部门加大督促检查,各相关规定也要有力落实。”

学生家长一定要提高体育锻炼的意识,全国学生体质健康调研专家组组长邢文华表示:“现在很多病都低龄化。所以建议家长一定要树立一个观念,磨刀不误砍柴工。”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