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费德勒辛吉斯搭档战混双 "天王""公主"携手战奥运

记者 孙嘉晖

2015年12月13日08:2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让“瑞士天王”费德勒和“瑞士公主”辛吉斯搭档混双参加奥运会,这是很多球迷粉丝的心愿,如今梦想达成!北京时间昨天,费德勒通过社交网络确认,将和辛吉斯搭档混双出战里约奥运会。

按计划,费德勒将和瓦林卡配对出战男双,加上与辛吉斯配对混双,他将在奥运会上三线作战。明年8月8日,恰好是奥运会期间,费德勒将迎来35岁生日,作为全满贯得主,费德勒还缺少一枚奥运男单冠军,就可以完成金满贯壮举。他曾与瓦林卡合作拿下了北京奥运会的男双金牌,但北京、伦敦奥运均无缘男单金牌。

当然,“奶牛”费德勒和辛吉斯此前也有过合作,甚至还有好事者希望撮合两人成秦晋之好,很遗憾,金童玉女最终都另有所选。2001年,费德勒和辛吉斯组成的瑞士队获得了霍普曼杯冠军。辛吉斯之前曾向费德勒发出邀请,后者表示可以考虑,现在看来是得到“牛嫂”的批准,总算有了结果。

(责编:张帆、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