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5世俱杯
人民网>>体育>>正文

斯科拉里:世俱杯首战两主力因伤缺阵

2015年12月13日08:5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日本大阪12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严蕾)13日,以亚冠冠军身份出战世俱杯的广州恒大队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与来自墨西哥的球队交手,争夺一个四强的席位。在12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表示,两名主力将因伤缺阵这场比赛。

“这一段时间我们有四个球员出现伤病,其中有两个人明天肯定无法上场,明天我们基本还会沿用亚冠决赛的阵容,但有两名球员伤病无法及时恢复,”斯科拉里说。

从球队当天训练的情况来看,门将曾诚、后卫金英权和张琳芃的伤病都尚未完全恢复。究竟谁会缺阵,斯科拉里称有待最后的观察和评估。

对于对手墨西哥美洲队,斯科拉里给予很高的评价。“这个队有一些球员是墨西哥国家队的球员,技术能力非常强。另外还有来自哥伦比亚、巴拉圭和厄瓜多尔的国脚,”他说。

巴西人预测,美洲队的比赛策略一定是进攻型的,恒大将据此布置战术。“我坚信他们一定会攻出来,并试以此控制比赛,我们则要限制对手,不能让他们舒舒服服地进攻,”他说。

有记者问斯科拉里对中国足球的印象,巴西人侃侃而谈:“现在中国足球比过去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但还是缺少一些经验,特别是世界大赛经验,今天我们代表中国足球站在了世界级比赛的舞台,我们增加经验的同时,也为中国足球积累了大赛经验。”斯科拉里说。

(责编:张帆、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