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迪拜大师赛大获全胜 冯珊珊成欧巡奖金王

孙嘉晖

2015年12月14日08:2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冯珊珊成欧巡奖金王

北京时间12月12日,第十届迪拜女子大师赛落幕,赛事卫冕冠军、“中国一姐”广州姑娘冯珊珊以总成绩267杆,以12杆大比分领先来自泰国的提塔帕成功卫冕,成为唯一一位3次在本赛事上夺冠的球员。夺冠后,“国宝珊”职业生涯的捧杯次数达到14个,其中包括4个美巡冠军,5个欧巡冠军和5个日巡冠军。

冯珊珊本周在酋长高尔夫俱乐部贡献了稳定而又极具统治力的表现,四轮分别打出67、67、67、66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1杆,以12杆优势夺冠,打破了2006年索伦斯坦创造的最大胜差(6杆)纪录,也平了她自己2012年创造的赛事最低杆数纪录。

此次加冕后,冯珊珊6场欧巡赛的总奖金到达39.9万欧元(约合283万人民币),成为实至名归的奖金王。根据女子欧巡赛的规定,年度奖金王将获得2万欧元的奖励以及7年的欧巡赛全卡会员资格,这意味着,在2022年12月31日前,“国宝珊”都不需要再担心自己的会员资格了。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