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国安前主帅曼萨诺提醒巴萨需“十分小心”恒大

2015年12月15日09:34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俱杯)国安前主帅曼萨诺提醒巴萨需“十分小心”恒大

新华社巴塞罗那12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周喆)北京国安的前西班牙籍主帅曼萨诺14日称,广州恒大是一支非常团结的球队,并且拥有优秀的球员,巴塞罗那队在与恒大的比赛中必须“十分小心”。

在13日于日本大阪进行的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以亚冠冠军身份出战的恒大2:1逆转战胜墨西哥美洲队。17日的半决赛中,恒大将挑战欧冠冠军巴萨。

曼萨诺14日在接受一家西班牙广播电台采访时表示,因为自己曾执教国安,对于恒大十分了解,并且他一直都在关注恒大的动向。

对于恒大战胜墨西哥美洲队,曼萨诺并不感到吃惊。他指出,恒大队中有许多优秀的中国球员,此外还拥有罗比尼奥、保利尼奥、埃尔克森和高拉特等强力外援。

曼萨诺说,恒大实力显然不及巴萨,但他不认为巴萨会轻易得胜,毕竟恒大已是第二次进入世俱杯半决赛,并且恒大同样是一支优秀的球队,队员们十分团结。

曼萨诺还表示,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在加强球队防守方面的工作做得很好,也许会让比赛变得复杂。总而言之,巴萨若想夺冠,在同恒大的比赛中还需“十分小心”。(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