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5足代会
人民网>>体育>>正文

蔡振华:足球改革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部分

2015年12月16日11:2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蔡振华
蔡振华

人民网12月16日电(胡雪蓉) 12月16日,第十届中国足球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云南省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开幕,会议为期三天。

本次会议参会人员包括中国足球协会执委会成员,各会员协会代表,2015年度中超、中甲、女超、女甲俱乐部代表,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中学生体协,中国足球学校,中国足协专项委员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中超公司,中国福特宝公司和香河基地等单位的代表。

会议将审议并表决《中国足球协会工作报告》、《中国足球协会章程》(修正案)及关于第十届中国足球协会执委会成员调整的建议。与会代表将认真学习贯彻《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和《中国足球协会调整改革方案》精神,研究探讨中国足球改革发展的新思路、新机制和新举措,集思广益,创新求变,推动足球改革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会上,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向参会代表传达了中央领导指示精神。他谈到要正确认识全面理解足球改革的深刻意义,要解放思想,勇于担当,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加快推进足球改革进程。蔡振华表示足球虽小,但以小见大,做好足球改革,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