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5足代会
人民网>>体育>>正文

张剑总结足协工作 明年将完成协会调整改革任务

2015年12月16日12:2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张剑
张剑

人民网12月16日电(胡雪蓉) 12月16日,第十届中国足球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云南省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开幕。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秘书长张剑发表《中国足球协会工作报告》,回顾了足协工作并提出明年的工作重点。

会上,张剑发表《中国足球协会工作报告》。他首先肯定了贯彻落实 《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取得积极进展。按照总体部署,中国足协召开执委会和员工大会,组织行业深入学习;在体育总局和有关方面的指导支持下,各项改革任务得到积极落实。

在工作回顾中,张剑总结了协会建设、各级足球联赛、青少年后备人才培养、专业人才培训、女足工作、国家队建设、社会足球、市场开发对外交流合作、组织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地方足球改革发展等方面工作。他提到足球发展的大好机遇也对足球改革提出了更迫切的要求。

张剑表示要推动好、完成好中国足协调整改革,持续推进完善中国足球发展体系,认真研究推动改革发展中重要问题的解决。明年的工作重点包括完成中国足协调整改革任务,制定各领域发展实施方案,推动完成职业足球联赛组织的成立工作,和全面推进地方足协改革工作等方面。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