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5足代会
人民网>>体育>>正文

蔡振华:佩兰去留按程序沟通决定

2015年12月16日14:46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足协会员大会)蔡振华:佩兰去留按程序沟通决定

新华社昆明12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岳冉冉 公兵)第十届中国足球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昆明海埂基地举行。提到国足主教练佩兰的去留时,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表示,将根据合同协议约定,按照程序沟通决定。

蔡振华说:“近段时间,国家男足表现不佳,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两平中国香港队,一负卡塔尔,出线形势十分严峻,舆论反响强烈。”他表示,赛后专家组进行了评估和总结,反映国家队备战不足,备战工作中在队伍建设、临场指挥、与球员沟通等方面都存在诸多不足。“对于主教练佩兰的去留问题,将根据合同协议约定,按照程序沟通决定。”

2014年2月28日,中国足协宣布法国人阿兰·佩兰为新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佩兰在当日的发布会上表示,自己执教中国队的目标就是进军2018年世界杯。

尽管并未对外公布双方合同的细节,但主管国家队事务的中国足协副主席魏吉祥曾明确表示,目标并不单单是2018年世界杯,“世界杯外制定了综合性的考核体系,包括国际排名的提高、亚洲杯赛的成绩、热身赛的胜率、队员在场上技战术的进步、进球率、整体防守,这些方面都是全面考量执教水平的科学体系”。(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