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5足代会
人民网>>体育>>正文

足协会员大会提议:于洪臣林晓华不再担任足协副主席

2015年12月16日15:0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于洪臣
于洪臣

人民网12月16日电(胡雪蓉) 12月16日,第十届中国足球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昆明海埂基地召开。根据《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中关于优化领导机构的要求,大会建议对足协执委会做出局部调整。建议于洪臣、林晓华不再担任副主席,改任专职执委;李毓毅被提名担任中国足协副主席;高洪波、黎瑞刚被提名作为专业代表增补为执委。该提案将在18日会议中由参会代表表决。

会上,中国足协副主席魏吉祥宣布:“经过研究,提议于洪臣、林晓华不再担任副主席,改任专职执委;为了增加副主席构成中地方会员协会的代表,经主席提议,原执委李毓毅调整为中国足协副主席;经容志行执委和孙雯执委提名,增补足球专业领域代表高洪波为执委;经于洪臣执委和辜建明执委提名,增补经济领域代表黎瑞刚为执委。”以上提名均需通过会员大会进行表决,表决将在12月18日上午进行。

林晓华
林晓华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