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切尔西宣布穆里尼奥下课 卫冕冠军战绩糟糕

2015年12月17日23:3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切尔西官方宣布与穆里尼奥解约
切尔西官方宣布与穆里尼奥解约

人民网12月17日电(胡雪蓉) 北京时间12月17日晚,切尔西俱乐部通过官网宣布与主教练穆里尼奥正式解约。目前英超16轮过后,卫冕冠军切尔西仅积15分,排名第16位。

俱乐部表示:“切尔西俱乐部与何塞-穆里尼奥今日在相互理解的情况下分别。切尔西的所有人都感激何塞自2013年夏季回归以来的巨大贡献。他的3个联赛冠军、足总杯冠军、社区盾冠军和3次联赛杯冠军让他成为我们110年以来最成功的主教练。但是何塞和董事会都认为,球队本赛季的战绩难以令人满意,对双方来说,最好的办法就是分开。”

“俱乐部希望明确,何塞以非常合适的方式离开了我们,他仍然将会是受到切尔西喜爱、尊敬,并且有影响力的人物。他在英格兰和斯坦福桥的传奇将会长久被铭记,并且我们始终欢迎他来到斯坦福桥。俱乐部目前的重点是让我们的年轻阵容发挥出潜力。在新的主帅上任前,我们暂时不会发表更多评论。”

2013年夏天,穆里尼奥第二次执教切尔西,当时双方签约4年。在回归的第二个赛季,切尔西就在穆帅的带领下夺得英超冠军。进入到第三个赛季,球队状态却一落千丈,本赛季英超16轮过后,卫冕冠军切尔西仅积15分,排名第16位。

在两次执教切尔西的时间中,穆里尼奥共为俱乐部带来3次英超冠军,1次足总杯冠军,3次联赛杯冠军和1次社区盾杯冠军。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