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羽毛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羽联排名:中国女双组合骆赢/骆羽首次排名登顶

2015年12月18日16:3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18日电(记者王继晟)国际羽联北京时间12月17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世界羽联总决赛女双夺冠的中国组合骆赢/骆羽首次上升至排名世界第一,终结了日本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长达八个月的榜首位置。而总决赛卫冕失败的中国选手谌龙和张楠/赵云蕾虽被扣分,但仍然保住了榜首的位置。女单的世界第一依旧是西班牙名将马林,男双球王宝座继续被韩国李龙大/柳延星占据。

男单方面,丹麦名将名将约根森排名第二,总决赛夺冠的桃田贤斗排名第三,林丹积74277分排名第四,李宗伟积73753分排名下降到第五。中国的小将田厚威排名第八,王睁茗排名第十。

女单方面,印度的内瓦尔排名第二,李雪芮第三,王仪涵第四,泰国的拉特查诺排名第五。王适娴排名第六,总决赛上夺冠的奥原希望排名上升至第七。

男双方面,中国的张楠/傅海峰排名第三,柴飚/洪炜排名第五。

女双方面,中国的马晋/唐渊渟排名第七,田卿/赵芸蕾排名狂跌至第十。

混双方面,张楠/赵芸蕾参加了14站比赛,积分下降到99735分继续排名榜首。

(责编:张帆、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