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5足代会
人民网>>体育>>正文

足协会员大会表决全票通过 高洪波黎瑞刚任执委

2015年12月18日10:3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人民网12月18日电 12月18日上午,第十届中国足球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继续在昆明召开,会议对《中国足球协会章程》(修正案)、《中国足球协会工作报告》、第十届中国足球协会执委会成员调整的建议进行表决,结果均是全票通过,前国足主帅高洪波及商界代表黎瑞刚正式成为中国足协执委会成员。

会上,各会员协会代表就昨天的分组讨论情况进行了汇报。其中执委会成员代表比例分配和工作机制,地方足协改革,校园足球和俱乐部青训工作如何有机结合都成为讨论的重点话题。

分组讨论情况汇报后,参会代表们先后投票表决并通过了《中国足球协会章程》(修正案)、《中国足球协会工作报告》、第十届中国足球协会执委会成员调整的建议,高洪波、黎瑞刚正式成为中国足协执委会成员。

高洪波
高洪波
黎瑞刚
黎瑞刚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