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切尔西官方宣布希丁克上任 任期至本赛季结束

2015年12月20日08:3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希丁克曾率领切尔西夺得足总杯冠军
希丁克曾率领切尔西夺得足总杯冠军

人民网12月20日电 北京时间12月19日晚,切尔西官方宣布荷兰籍教练希丁克成为球队新主帅,任期到本赛季结束。

切尔西官网写道:“我们可以确认希丁克已经被任命为一线队新的主教练,直到本赛季结束。阿布先生和董事会相信他有能力让我们的阵容发挥最佳水平。”

希丁克表示:“我很高兴回到斯坦福桥。切尔西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但目前的排名不符合球队的水平。然而,我很确信,我们可以扭转局势。我很期待和这里的球员、工作人员一起工作,尤其是再次和出色的切尔西球迷联系起来。”

现年69岁的希丁克有着丰富和成功的执教履历,他曾在2009年接替斯科拉里临时执教切尔西,并且帮助球队拿到了足总杯冠军。

希丁克最近一次执教是在荷兰国家队,2014年3月28日他接替离职的范加尔入主荷兰,希望帮助球队冲击2016年欧洲杯,但荷兰战绩难称出色,先后输给捷克、冰岛,战平土耳其。2015年6月29日,希丁克被荷兰足协解雇。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