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5世俱杯
人民网>>体育>>正文

邹正首次手术成功 重返赛场需要约一年时间

李斌

2015年12月20日10:2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邹正首次手术成功

在世俱杯半决赛中受重伤的邹正近日一直是恒大球迷关注的焦点。目前在东京就医的邹正已经完成了第一次手术治疗,手术非常顺利。在大约一周后,邹正将在东京接受第二次手术。

邹正在12月18日从横滨劳灾医院转至东京顺天堂医院,俱乐部也联系了日本最好的骨科医生为他进行治疗。在经过仔细而慎重的诊断后,两位日本医生为邹正制定了详细的手术方案。这个手术方案将分两次进行,第一次是正位和消肿手术。邹正的第一次手术进行得非常顺利,目前邹正的左脚已经做好固定并且开始进行消肿。在大约一周后,等邹正的伤处彻底消肿、消炎,医生将进行第二次手术。

好消息是,邹正的伤情只要恢复得当,就不会影响他的运动生涯。预计邹正的伤势恢复需要半年左右,而康复后重返赛场则需要一年左右。在整个恢复过程中,重要的是第二次手术成功与否,但更关键的是邹正的心态。从邹正在受伤当天发出微笑照片的行为来看,他目前的心态还是很不错的。

巴萨俱乐部官方和巴萨后卫阿尔维斯都在社交网络上贴出了此前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制作的“加油邹正”的海报图片,阿尔维斯在配文中写道:“我希望你早日归来兄弟!(I hope that u come back soon bro!) ”阿尔维斯在禁区内的推搡动作是导致邹正受重伤的重要原因。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