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郭艾伦被球迷砸伤事件 篮协:罚款10万+赛区整改

李如意

2015年12月23日08:23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昨日,中国篮协就上周五辽宁队郭艾伦被球迷砸伤事件开出罚单。篮协宣布核减辽宁衡润俱乐部联赛经费10万元,责令本溪赛区进行整改,并要求各赛区引以为戒。

12月18日,CBA常规赛第19轮,辽宁队主场战胜新疆队,退场时郭艾伦被观众投掷的矿泉水瓶砸伤,当场血流不止。送医后,郭艾伦脸部被缝2针,经查伤口未伤及眼睛,但这也迫使郭艾伦不得不休战7至10天。

昨天,中国篮协对辽宁队和本溪赛区开出罚单,“根据《2015-2016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六章第二十一条之规定,给予本溪赛区通报批评,核减辽宁衡润俱乐部联赛经费10万元的处罚。责令本溪赛区立即整改,并将整改报告上报中国篮协。”同时,篮协要求各赛区引以为戒,切实做好安保工作。

20日,本溪警方抓获了肇事球迷。经调查,18日比赛后,17岁的刘某某情绪激动,抱着起哄的心态将矿泉水瓶砸向球员通道。据介绍,刘某某最崇拜的球星就是郭艾伦。当审讯时,警方还未开口,刘某就已流下眼泪,对当时的行为非常后悔。由于刘某某未满18岁,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初次犯案不进行刑事拘留。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