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贵州人和俱乐部正式迁至北京 更名为北京人和

2015年12月24日14:1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截屏
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截屏

人民网12月24日电 据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显示,今年降入中甲的贵州人和俱乐部正式完成了迁至北京的手续,更名为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015中超联赛结束后,便传出了贵州茅台将迁往北京的消息。由于2016年1月10日后足协将禁止俱乐部跨省转让迁移,贵州茅台队为了能够获得更好的发展空间,故而选择在赛季结束后迁到北京。

根据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的最新资料显示,贵州茅台俱乐部变更为成北京人和俱乐部,核准日期为2015年12月21日,法人是戴秀丽,注册资金3000万,登记机关为丰台分局,营业期限至2032年5月29日。

北京人和队前身是1995年成立的上海浦东队,2006年迁往陕西,2012年转至贵州。贵州人和曾夺得2013足协杯冠军和2014超级杯冠军,并征战2013、2014亚冠联赛。2015赛季,由于多位主力离队,最终球队以7胜8平15负积29分排名第15名降至中甲。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