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亚洲冰球联赛中国队主场遭遇三连败

2015年12月28日07:4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亚洲冰球联赛27日迎来中韩第三场对决,最终中国雪鹤龙之队以3:6输给韩国汉拿队,在齐齐哈尔站连续三场不敌对手。

在本轮第二场以全替补阵容上阵被对手净灌11个球后,中国队首节开场便加紧攻势。但作为去年常规赛冠军,汉拿队开场不久便抓住中国队防守漏洞,攻进一球。正如此前两场一样,防守反击成为韩国队进攻的有力武器。

而中国队虽然气势旺盛,却在传接配合上略显生疏,无法形成三次以上的有效传接,远距离射门及长传往往没有效果,首节1:2落后对手。

也许是最后一场的缘故,双方余下的比赛火药味十足,对攻战也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此时的中国队员上半场十分钟内连续打进两球,让对手的进攻一下急躁了起来。韩国队员的一次队内传球还击伤了自己的队友。临近第二节结束,韩国队在中国禁区连续开攻,以3:3将双方送进第三节。

尾节双方依旧时有肢体冲突。比赛进行到第十分钟,中国队前场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但遗憾被对方门将挡出。此后韩国队稳扎稳打连续攻进三球,将比分锁定在6:3。

(王君宝)

(责编:赵英梓、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