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曼联阿森纳双双爆冷 "红魔""枪手"皆成圣诞大餐 

周婉琪

2015年12月28日08:3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红魔”“枪手”皆成圣诞大餐

  替补上场的鲁尼也无力回天。

  范加尔遭网友恶搞,化身圣诞大餐中的火鸡,这也是今年圣诞节礼日(Boxing Day)一轮英超的最佳写照,曼联和阿森纳献身送礼,惨成对手的“圣诞大餐”。

  德佩头球乌龙助攻送大礼,曼联在客场以0比2不敌斯托克城,英超遭遇3连败,18轮仅积29分跌至第6,这也是“红魔”英超史上同期最差纪录,而1989年以来第一次各项赛事已7场不胜,这也是曼联54年来首度遭遇4连败。赛前,范加尔为媒体炒作穆里尼奥将取代其帅位恼羞成怒,竟然让媒体向他道歉,但昨天再输球,荷兰主帅再无底气。谁都没法否认范加尔是一名好教练,他有着辉煌的执教战绩,但他执教的这支曼联却完全失控了,不仅是打法丑陋缺乏进取心,关键是军心涣散、战术混乱、毫无斗志,范加尔已经掉进了跟穆里尼奥一样的陷阱,除了换帅,球队恐怕别无选择。范加尔也承认,他需要看球队是否还支持自己,如果真的干不下去了,无需俱乐部解雇他,他会自己辞职。

  最有意思的是,穆里尼奥与范加尔这边这么热闹,温格似乎也想参加圣诞派对,裁判3次有争议的判罚为“圣徒”送上大礼,阿森纳竟在客场以0比4不敌南安普敦,阿森纳本赛季已经第三次错失登顶良机,仍距本轮输球的莱切斯特2分列次席。此外,希丁克二进宫的第一战也没有取得开门红,切尔西主场以2比2战平沃特福德,科斯塔梅开二度,阿扎尔替补出场赢得点球,奥斯卡却射飞,于是“蓝狮”被逼平。

  此外,替补出场的本特克绝杀,利物浦终结领头羊莱切斯特的10轮不败,而曼城也在主场以4比1击败桑德兰,积分重新逼近榜首,德布劳内2传1射,斯特林英超生涯首次头槌破门,亚亚·图雷连场打进世界波,博尼攻入1球但射失点球。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