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新赛季即将拉开战幕 小德费德勒争破亿元关

2015年12月28日08:4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德费德勒争破亿元关

新赛季还有一周就将拉开战幕,对于男子网坛来说,2016赛季的看点之一就是费德勒和小德的职业奖金都有很大可能突破1亿美元大关。到底谁能够成为首位撞线破纪录者?外界的观点是新赛季澳网将成为两人争夺的主战场。

目前费德勒的职业生涯总奖金是97303556美元,小德的总奖金是94050053美元,两人在新赛季突破1亿美元都不会有太大问题,问题是谁能够成为第一位创造这个纪录的选手。也许,新赛季的澳网就将破解这一悬念。

从奖金数量来看,费德勒无疑要占据一定优势,毕竟他领先小德300多万美元。但是,小德目前的揽金势头明显超过瑞士天王。要知道,如今大满贯冠军的奖金高达数百万美元,而大师赛的冠军奖金也在百万美元左右,如果小德能够延续在2015赛季的恐怖状态,比费德勒提前撞线不会有太大的难度。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