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德扬重返首尔FC 签约2年欲在韩国退役

2015年12月29日08:2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德扬离开北京国安
德扬离开北京国安

人民网12月29日电 12月28日,韩国K联赛FC首尔俱乐部通过官网宣布,前北京国安前锋德扬正式加盟球队,这也是德扬自2013年加盟江苏舜天后再次回归FC首尔。

据首尔FC透露,德扬将于明年1月4日在韩国进行体检,双方将签订2年的合约。德扬表示希望能够成在首尔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德扬曾在韩国K联赛的仁川联合、FC首尔效力过7个赛季,出场230次,打进141球。2013年底加盟江苏舜天,总共出场11次,打进5球。2014年7月加盟北京国安,45次出场共打进26球。2015赛季,德扬在中超赛场为国安打入16球,位列射手榜第三位。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