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戈塔特和威少分获NBA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

2015年12月29日08:4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29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2月29日,NBA官方宣布,奇才中锋马尔钦-戈塔特和雷霆控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分别当选NBA东西部上周最佳球员。

戈塔特上周场均得到21.3分11.7个篮板1.7个盖帽,命中率高达59.6%,率领奇才取得了3战全胜的战绩。戈塔特在这3场比赛中有2场拿到两双的数据。12月22日,他19投12中,得到27分16个篮板4个盖帽,率领球队以113-99击败国王。在12月27日奇才111-96战胜篮网的比赛中,戈塔特15投10中,得到25分7个篮板。

威斯布鲁克上周场均得到28分(西部第二)7.3个篮板8.8次助攻(西部第四)3次抢断(西部并列第一),投篮命中率为48.2%,率领雷霆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在12月22日雷霆100-99险胜快船的比赛中,威斯布鲁克得到33分5个篮板7次助攻3次抢断。他于12月28日雷霆122-112击败掘金的比赛中得到30分9个篮板12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

其他获得上周最佳球员提名的球员有老鹰的杰夫-蒂格,凯尔特人的杰-克劳德,勇士的德雷蒙德-格林,快船的克里斯-保罗热火克里斯-波什,鹈鹕的安东尼-戴维斯,雷霆的凯文-杜兰特魔术的尼古拉-武切维奇,开拓者的CJ-麦科勒姆,猛龙的德马尔-德罗赞,奇才的约翰-沃尔。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