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人民网>>体育>>正文

谭景峰:内蒙古13亿亩草原是最大的特色体育资源

2015年12月30日10:2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30日电 今天上午,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局长谭景峰做客人民网,就内蒙古体育事业发展回眸“十二五”、展望“十三五”。谭景峰表示,内蒙古体育不断挖掘民族特色和地域特色资源,围绕大草原开展了众多特色体育活动。

谭景峰介绍说,内蒙古地域辽阔,草原就有13亿亩,足够给中国人每人分一亩草原。他表示,内蒙古体育一直紧紧围绕少数民族特色,不断挖掘民族特色资源和地域特色资源,尤其是围绕广阔的草原开展体育活动。“我们以草原资源为依托组织了一系列的赛事,比如骑马、摔跤、射箭,每年内蒙古各地都能组织一两次的草原那达慕活动,草原那达慕的大会涉及到很多传统体育项目。”谭景峰这样描述到。

(责编:张帆、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