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人民网>>体育>>正文

谭景峰:内蒙古全民健身参与人数达40%

2015年12月30日13:2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30日电(胡雪蓉) 今天上午,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局长谭景峰做客人民网,对于内蒙古全民健身发展做了介绍。

《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年)》实施周期即将结束,如今内蒙古群众体育已逐步形成了政府保障、市场满足多样化、多层次需求的新格局。

回顾这五年的工作,谭景峰说:“内蒙古全面健身的发展势头很好,基础设施这几年进步很快,体育场地设施已经达到了28777个,参与健身的人数占全区近40%,这在全国来说都是很高的。”

“未来我们要继续建好群众身边的体育设施,这是一个大的计划;二是要促进经常参加体育锻炼人口迅速增加;第三,通过体育产业的发展,来带动群众体育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谭景峰说道。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