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上港签卡卡"纯属恶作剧 俱乐部重申引援消息以官方为准

记者 俞炯

2015年12月31日08:20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新外援引进工作一周后见分晓。”上港集团董事长陈戌源周一的这句话引来了关注球队的媒体和球迷无限遐想。有关上港新外援的消息也被传得满天飞。

昨天,一则“据最新消息,前金球奖得主、巴西球员卡卡将加盟上海上港”的传闻在网上被传疯了。要知道就在这个消息之前,不少人还猜测上港队新赛季引进的大牌外援是两名荷兰前锋范佩西和亨特拉尔之中的一个。

怎么会是卡卡?在周一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上港集团董事长陈戌源亲口表示,新外援会是前锋,而卡卡明显是中场球员。而且和赛季刚结束时,主帅埃里克森的引援标准也不符——埃里克森曾表示希望能有一位能进球、也能传球,能踢边锋、也能踢中锋的外援。

很快答案揭晓,“上港签下卡卡”只是一名网友的恶作剧而已。有人在社交网络上贴出了这位网友自己吐露的实情,“我在10点35分随便发了一条卡卡加盟上港,然后微博就炸了。”

上港俱乐部方面也进行了辟谣,“肯定不是真的。我们不知道是哪里来的消息,我们并没有跟卡卡联系过,这个消息现在突然爆出来,背后是什么意,现在也还很难判断,但肯定没有跟我们联系过。”

上港俱乐部重申,一切球队引援的新闻都只能以俱乐部官方宣布为准,“关于引援的事情,请大家不要胡乱猜测,有确切消息,俱乐部会第一时间官宣。”

那么上港队到底会签下哪位新外援呢?就像董事长陈戌源说的,“不是不说,是没有最后敲定,真的不能说。”以上港俱乐部一贯的风格,只要双方没有最后白纸黑字完成签约,官方肯定不会提前透露任何消息。

至于另外两位传言中的新援,无论是范佩西,还是亨特拉尔,客观来说倒也算是不错的人选。毕竟荷兰没有打进明年的法国欧锦赛决赛圈,不会中途离队参加国家队的比赛; 而且这两位虽然都已经33岁,但状态都保持不错,分别是各自球队本赛季联赛的头号射手。范佩西在土超费内巴切打进6球,亨特拉尔在德甲沙尔克04打进5球。当然也正是因为两人对于目前各自俱乐部来说是不可或缺的球星,因此真的要挖来难度也不会小。

除此之外,还有消息称,塞尔维亚联赛的“金靴”、现效力于贝尔格莱德红星的葡萄牙前锋乌戈·维埃拉收到了一家上海俱乐部的报价,不知道是否是上港队。

(责编:张帆、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