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NBA选秀:76人状元签选西蒙斯 湖人绿军挑榜眼探花

2016年06月24日08:0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6NBA选秀大会

人民网北京6月24日电(张帆)北京时间今天上午,2016年NBA选秀大会在纽约举行。首轮中,76人用状元签选走了来自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的前锋本-西蒙斯,随后,湖人挑走了来自杜克大学的布兰登-英格拉姆,凯尔特人第三顺位选中了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杰伦-布朗。

附:首轮前三顺位新秀资料

西蒙斯成为本届状元

本-西蒙斯(Ben Simmons),1996年7月20日出生,身高2.08米,体重109公斤,司职小前锋/大前锋。他是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的大一学生,2015-16赛季NCAA代表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参赛,赛季场均19.2分、11.8个篮板、4.8次助攻、0.8个盖帽和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56%,三分球命中率33.3%(因为他几乎不投三分球),罚球命中率67%。在美媒和NBA选秀网站的分析中,西蒙斯兼具身高、力量、个人进攻和团队组织的打法,他的未来发展上限被设定为勒布朗-詹姆斯,下限是拉马尔-奥多姆

湖人榜眼签选中英格拉姆

布兰登-英格拉姆(Brandon Ingram),1997年9月2日出生身高2.08米,体重89公斤,司职小前锋/大前锋。他是杜克大学大一学生,他代表杜克大学出战的36场比赛里,在三分线外一共出手195次,投中80球,命中率41%。他拥有大前的身高,控卫的体重,臂展达到惊人的2米21,使他在攻防两端都更容易占据优势。他的球星模板是凯文-杜兰特泰肖恩-普林斯

探花杰伦-布朗

杰伦-布朗(Jaylen Brown),1996年10月24日出生,身高2.01米,体重101公斤,司职得分后卫/小前锋。他来自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一年级。球探们认为,身材强壮是他的优势,在对抗中不会吃亏,他的风格类似于科里-马盖蒂。如果要在NBA占得一席之地,他还需要苦练来全面开发自己的技巧。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