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6-2017赛季

【金台球探】

跟青春说再见 告别我们熟悉的NBA时代
【4】

2016年10月20日14:2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阿玛雷·斯塔德迈尔

北京时间2016年7月27日,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与纽约尼克斯队象征性地完成签约后,正式宣布以纽约尼克斯队球员的身份从NBA退役,结束自己14年的NBA生涯。4天之后,小斯宣布将加盟以色列耶路撒冷夏普尔队(Hapoel Jerusalem)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阿玛雷·斯塔德迈尔(Amar'e Stoudemire),1982年11月16日出生于美国佛罗里达州莱克威尔斯,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大前锋/中锋,绰号“小霸王”、“小斯”。

2002年NBA选秀中,小斯在第一轮第九顺位被菲尼克斯太阳队选中,征战了14个赛季,曾效力于太阳、尼克斯、小牛、热火,共出战了846场比赛,场均得到18.9分和7.8个篮板。他曾6次入选NBA全明星,5次入选NBA最佳阵容,并当选2003年NBA最佳新秀球员。

尽管已经宣布从NBA退役,但小斯的篮球生涯并没有就此终结。他已经在海外联赛延续职业生涯。2016年10月1日,小斯帮助夏普尔队赢得以色列篮球联赛杯。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