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台球/斯诺克

2017年斯诺克大师赛:丁俊晖晋级八强

梁斌
2017年01月17日08:07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昨天,在2017年斯诺克大师赛首轮比赛中,第13次参加大师赛的丁俊晖首轮面对首次打进该项赛事的“90后”新锐球手凯伦·威尔逊,尽管第二局错失一杆147分,但整场的发挥还是明显胜出一筹,6:3过关晋级八强,这也是丁俊晖2011年夺取大师赛冠军后,至今六届大师赛获得的首场胜利,结束了此前连续五年首轮出局的尴尬。1/4决赛,丁俊晖将对阵宾汉姆和乔·佩里之间的胜者。

本次大师赛,丁俊晖签运不错,首轮抽到首次参加大师赛的“90后”球手凯伦·威尔逊,后者尽管是2015年上海赛的黑马冠军,但无论是绝对实力和大赛经验,都远不如丁俊晖,更与过去五年连续在大师赛首轮击败他的对手无法相提并论。面对凯伦·威尔逊,丁俊晖果然是大杀四方,第二局险些打出一杆147分。虽然冲击满分未果,但丁俊晖还是牢牢掌握着场上主动,一直保持对凯伦·威尔逊的压制,全场打出一杆120分和四杆50+,顺利地以6:3击败对手,大师赛连续五年首轮出局的不良纪录也就此终结。

赛后,丁俊晖说:“今天我得分比较多,打出了一些精彩球,但很明显错失了一个147的机会。无论是谁在大师赛的比赛中都非常艰难,当机会来临的时候,我需要做好调整抓住它们。在这个场馆赢球,感觉很好。我一直都希望在这里赢球,因为我已经连续5次失利,所以确实打得特别努力。无论下一场对谁,我还需要打得更好。”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