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欧冠

欧冠1/8决赛 阿森纳那不勒斯期待翻盘

周婉琪
2017年03月07日07:5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阿森纳那不勒斯期待翻盘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连续两周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决战开打,2017年欧冠8强即将揭晓。本周率先进行的4场比赛,最大的悬念就是“翻盘”——濒临出局的巴萨、阿森纳和那不勒斯究竟能否创造奇迹?

  在漫长的欧战历史中,从未有一支球队能在首回合0比4落后的情况下逆转晋级的,巴萨要挑战“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毕竟,巴萨是在诺坎普打次回合,这总比客场作战要好一些,而且,有人说拥有梅西就等同于1比0领先了。如今梅西的状态与脚风都很不错,只要他真的拿出“外星人”的本事,自然是有可能逆天的,何况,有西班牙媒体爆料,梅西与巴萨的续约已接近完成,巴萨给梅西开出了高达3500万欧元的年薪,梅西也需要打出身价波。而主帅恩里克赛季后离任的消息也变成了巴萨的强心针,激发球员为欧冠和西甲背水一战。恩里克表示球队将继续采用三后卫,让4个中场球员运转起来掌控局面,对MSN给予最有力的支持。

  相比巴萨,阿森纳与那不勒斯都还有1个客场进球在手,如果阿森纳能在主场以4比0完胜拜仁,如果那不勒斯能在主场以2比0完胜皇马,他们就能翻盘。只是,除了主场优势,阿森纳和那不勒斯都缺乏利好消息。

  阿森纳的“大腿”桑切斯铁了心要离队严重打击了球队的士气,温格帅位岌岌可危,这直接导致球队战斗力下降。同样的,那不勒斯刚在意甲与罗马血战一场,而皇马却在西甲大胆轮换,加上C罗、贝尔等伤愈复出,本泽马状态回勇,这一切为的就是要确保欧冠晋级8强。如今皇马在西甲被巴萨紧紧咬住,齐达内是不会允许皇马失蹄的。

  欧冠1/8决赛次回合对阵

  北京时间3月8日03:45

  那不勒斯  VS 皇家马德里

  阿森纳   VS 拜仁慕尼黑

  北京时间3月9日03:45

  多特蒙德  VS 本菲卡

  巴塞罗那  VS 巴黎圣日尔曼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