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

《2016中国马拉松传播报告》发布 赛事舆情应对亟待加强【7】

2017年03月28日14:0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五、我们能为“马拉松”传播做什么?

人民体育是人民日报社人民网旗下重点打造的体育全媒体平台,同时也是一个集赛事举办、赛事营销、体育培训、体育游戏、体育经纪、体育旅游等为一体的体育全产业链平台。

人民体育秉承“权威性、大众化、公信力”的宗旨,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通过PC端、微博、微信公众号、客户端等渠道,每天24小时不间断向全球发布丰富多彩的体育信息。是中国体育传媒领域最具权威性、最具影响力的传播发布平台。

人民体育以推动全民健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实现健康中国为己任,通过报道、举办各类体育赛事,提升人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倡导全民运动,助推中国体育产业全面升级。

人民体育分支机构遍布中国所有省份和海外十几个国家,与中国各级政府、体育官方机构,各类体育组织、体育协会、体育企业都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

依托人民日报、人民网的资源优势,人民网舆情监测室面向政府机关、事业单位以及大型企业,提供舆情监测、声誉管理、舆情培训、智库咨询、大数据平台建设、新媒体研究和融媒体技术应用在内的综合服务,是国内起步最早、产业链最长、业务最全的舆情服务机构和信息增值服务机构。

人民网舆情监测室(人民在线)全媒体大数据平台具备PB级数据存储与计算能力,每天有3000多万条网页信息被实时地采集、处理、分析、存储和索引,数据总规模高达100多亿。通过其所覆盖的2万余家新闻站点、1200余家纸媒、26家主流视频网站、800余家境外媒体,以及海量的微信、微博、客户端信息,可以对体育赛事的传播效果进行实时动态的跟踪和分析。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