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乒乓球亚锦赛

周雨/方博:从未赢过樊振东/林高远 今晚决赛全力一搏

2017年04月15日11:4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无锡4月15日电(赵欣悦)4月15日,周雨/方博组合在2017乒乓球亚锦赛男双半决赛中以3-0轻取中国香港选手,与队友樊振东/林高远顺利会师决赛。

比赛第二局,中国组合在7-4领先时被裁判提醒了发球高度,关于这个球,周雨表示:“这是本次比赛的第一次,但好在自己没有受那个球影响。”整场比赛,中国组合都牢牢掌控局面,周雨表示:“主要是我们第一局调动比较好,打了对手一个9-1,所以后来就越打越顺。”

关于晚上的决赛,方博表示:“我们会尽全力准备,做好10分的准备,我们的目标就是全力拼。”记者问道双方之前的交手战绩如何,两个人笑着表示:“之前在队内打了7局,我们1局都没赢过,今晚的目标就是赢1局。”嘴上虽然开玩笑地承认对手实力更强,但真到赛场上,双方定会拼的异常激烈,我们可以静候这场精彩对决。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