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东部半决赛奇才出局 沃尔“背锅”

冯爱军
2017年05月17日08:2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奇才出局 沃尔“背锅”

凯尔特人昨天在主场115:105战胜奇才,系列赛大比分总比分4:3淘汰奇才,与骑士会师东部决赛。双方的第一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周四8:30在波士顿进行。

本场比赛凯尔特人的托马斯得到29分和12助攻,奥利尼克得到了26分,这也是1988年以来,凯尔特人在季后赛第七场比赛中首次同时有两位球员得到25分以上。

“打东部决赛在我之前的履历中还没有过呢……赛季到了这个时候,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我们相信自己。”尽管本赛季常规赛凯尔特人力压骑士成为了东部第一,但是此番相遇,外界还是看好骑士的人居多。面对这些对凯尔特人的质疑之声,小托马斯表示:“他们是不会给我们机会的,我们只是继续努力打球而已,我们不在乎他们都说了什么。”

奇才球员比尔出场46分钟22投12中得到38分,38分在奇才队史季后赛抢七大战的得分纪录中排在第三位。可是奇才却没有因此笑到最后,那是因为双子星中的另一位球星沃尔最后时刻拖了后腿。

沃尔昨天上场44分钟,23投8中得到了18分、11助攻和7篮板。但在本场比赛的最后19分钟里,沃尔发挥失常,累计11投0中,其中三分球7投0中。谈到比赛结果时,沃尔说:“我们对于比赛结果非常失望,我们的目标是闯进东部决赛。对我来说本赛季不是很令人满意。”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