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男篮国家队

斯坦科维奇杯篮球赛19日开赛 李楠将率红队出战

2017年07月17日08:3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7日电(郝帅)2017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将于本月19日至23日在深圳举行,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红队将出战本次比赛。目前赛程已经公布,由李楠执教的中国男篮红队将在本届斯杯上迎战非洲劲旅埃及以及欧洲传统强队克罗地亚和德国队。

据悉,比赛将采用单循环制,每天两场比赛,最后一天分别决出第三、四名和冠亚军,共将进行八场比赛。目前在国际篮联的世界排名中,四支参赛球队的排名从高到低分别是克罗地亚(11)、中国(14)、德国(29)和埃及(41)。

从2005年开始举办,至今已经举办12届的斯坦科维奇杯是目前在中国举行的最高级别的官方国际篮球赛事之一,中国男篮国家队因此在每年夏天都拥有足不出户就能与世界强队切磋较量的机会,每年高水平的对手都让斯杯成为中国男篮夏天最重要的热身比赛之一,同时也为众多中国球迷带来一场篮球盛宴。

具体赛程如下:

7月19日:

16:00 埃及vs德国

19:00 中国vs克罗地亚

7月20日:

16:00 德国vs克罗地亚

19:00 埃及vs中国

7月21日:

16:00 克罗地亚vs埃及

19:00 中国vs德国

7月23日:

16:30 第三名vs第四名

19:30 第一名vs第二名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