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第十三届全运会>>全运有约(访谈)

陈旭:想在奥运会实现突破 中国棒球需先冲出亚洲

2017年08月31日15:0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31日电(郝帅)今日,中国棒球协会秘书长陈旭做客人民体育《全运有约》 节目,就中国棒球运动的发展接受了专访。陈旭表示,中国队要想在奥运会上实现突破,首先要冲出亚洲。

陈旭介绍说,目前中国棒球队的整体水平在世界上处于中游的状态。因为本身亚洲棒球水平非常高,日本和韩国都是世界上排名前四的队伍。包括世界排名第二的美国和欧洲、中南美的一些国家,整体的水平都较高。

中国队要想在奥运会上实现突破,首先要冲出亚洲。陈旭说:“我们的目标始终是瞄准这个目标来进行的。从东京奥运会的角度来讲,我们也会全力以赴地冲击这个资格,东京奥运会给亚洲只有两个名额,这里面还包括了东道主日本。所以,对于我们来讲,难度很大。但是我们还是要不遗余力地全力以赴地去争取。”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