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国安今晚战重庆 主帅盼摆脱不胜怪圈

宋翃
2017年10月25日08:25 | 来源:北京晨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施密特:希望队员拼出来

  今晚,北京中赫国安将在主场迎来中超与重庆力帆的补赛,赛前球队发布了本场比赛的官方海报——“为你而战”。主教练施密特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也表示,希望得到球迷的支持,全力打好对重庆的比赛。

  备战 索里亚诺仍伤停

  中赫国安队第28轮联赛以0比2的比分客场不敌天津亿利队,球队已经连续5轮不胜。目前国安已经落后第3的华夏12分,落后第4的权健11分,积分创下近年来新低。尤其是再次输给降级区的老对手泰达,让国安球迷非常愤怒,国安官方微博下遍布球迷的不满声音。

  重庆当代力帆队目前没有因停赛而无法出场的球员,届时球队可以排出一支较为齐整的阵容。国安队上轮停赛的张稀哲本场比赛可以登场,这将使国安进攻质量提升一个档次。赛前张稀哲表示,“非常渴望比赛,希望球队能够赢球,毕竟我们很多轮都没有赢球了。”他说,虽然同重庆队比赛是一场补赛,但依然要非常重视,“重庆队不是保级队,他们的反击非常不错,是一个非常好的团队。我们要在主场拿下对手,进亚冠没有希望了,但排名还是应该更靠前一些。”

  此役国安依然面临人员不整的情况,边后卫李磊、张辛昕有伤,晋鹏翔红牌停赛,赵和靖停赛,唯一一名外援前锋索里亚诺也因伤无法出场。

  施帅 希望能早点进球

  “很高兴能回到主场,相信球迷会像原来那样支持我们,上一场很多地方做得不够好,所以希望这一场能有好的表现。”赛前发布会上,国安主帅施密特表示,“重庆队的反击比较犀利,我们需要提防对方的反击。我们要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场上球员应该尽全力弥补伤员和停赛队员不在的影响,希望队员从第一秒开始就拼起来,跑起来,给球迷们带来胜利。”

  对于球队面临的情况,施密特说,“索里亚诺可能打不了,李磊也有伤病,这些都会给球队带来影响。”吕鹏在上一场同泰达队比赛中首发,担任后腰,施密特对他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吕鹏上周末比赛的表现非常不错,听说他那天是第一次首发。他过去几个月训练表现不错,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我想说,每个队员都要努力,机会来的时候要抓住。希望年轻球员以他为榜样,不断进步。”

  对于与重庆的比赛,施密特表示,“我们要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最好的状态迎接比赛。明天比赛需要我们注意力更加集中,把握住机会,尽早取得进球,这样进入比赛节奏更容易。”

  对手 目标力争多拿分

  做客工体挑战国安,重庆主教练张外龙很有信心,“因为这场比赛的时间推迟了,所以上一场踢完上海绿地申花到现在球队休息的时间非常短。我们是一支非常团结、以整体为主的球队,如果球员的身体恢复不错,我想我们会踢得很好,球员们也对本场比赛充满信心。北京中赫国安上一轮输给了天津亿利,这一轮回到主场他们肯定会做非常多的准备,所以明天的比赛一定很困难。”他还说,“北京天气冷,客场比较难打,但我们的球员会团结一心,相信他们会打出精彩的比赛。”

  谈到这场比赛的目标,张外龙说道:“我们的目标是力求提升名次,希望多拿分。”力帆队长吴庆则说道:“我们昨天才赶过来,目前主要以身体和心理的恢复为主。这场比赛会尽全力拿分。”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