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拓展健身气功一带一路传播 国际气联专项基金会正式挂牌

2017年11月15日17:0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4日电(记者王继晟)旨在推动健身气功国际化发展的健身气功专项基金会日前宣布正式成立。由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与北京福慧公益基金会联合建立北京福慧公益基金?健身气功专项基金会。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主席杨春波、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常建平、北京福慧公益基金会创会会长安虎生共同出席揭牌仪式。

据悉,专项基金会的方向是资助国际气联在国内外高等院校开设健身气功专门学院或专项课程;协助国际气联开展“一带一路”健身气功媒体传播;国际气联将设立华佗健身气功奖、最佳功法奖、成功教育奖、慈善公益奖、终生成就奖等专门奖项,

基金会将整合社会资源优势,特别是集结国内外热爱中华传统文化的企业家和社会贤达人士,推动健身气功国际化发展,造福世界民众健康。专项基金的成立,必将推动健身气功更好地在国际传播推广,帮助更多的民众选择健身气功进行终身体育和快乐体育,让健身气功为中华文化造福世界发挥更大的作用。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