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即将开战 建业引援待敲定

王玮皓
2018年02月22日08:59 | 来源:大河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超即将开战建业引援待敲定

下周,2018赛季中超联赛就将开战,春节期间,建业队已经在郑州集结备战。目前,随着建业队中几名外援陷入离队传闻,球队的架构也将在未来几日完成定型。

春节之前,建业完成韩国拉练后返回国内,经过短暂的假期之后,球队于大年初三在中牟基地重新集结,做联赛的最后准备。冬训期间,建业第一阶段在昆明储备体能,第二阶段前往西班牙进行海外拉练,第三阶段则是韩国拉练。通过一系列热身赛,新帅塔拉吉奇已经对球队的人员架构和技战术进行了改造。

外援方面,中超转会窗口将在本月底关闭。此前,建业阵中有巴索戈、里卡多、多奇卡尔、哈维尔、萨利赫和戈麦斯6名外援,由于新赛季联赛外援首次报名只有4个名额,精减人员势在必行。正在从伤病中恢复的戈麦斯将无缘上半赛季,冬训期间一直没有随队的哈维尔离开将没有悬念,同样没有随队训练的萨利赫或许也难以得到新帅的信任,面临解约。近日,多奇卡尔将前往美国大联盟效力的传闻也被曝光。如果建业只留下巴索戈和里卡多两名外援的话,势必还要补充一名中场和一名中后卫。目前,有几名在欧洲联赛效力的球员与建业传出“绯闻”,距离转会窗口关闭时间只剩下一周,未来几日,建业的新外援将会敲定。

春节前,2018年联赛赛程正式发布,与初次发布的赛程相比,这份最终版赛程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建业的赛季进程从最初的对手强弱分布均匀,变得极为别扭。根据赛程安排,建业的主场优势集中在开局阶段和收官阶段,前七轮手握5个主场,赛季中途则要连续经历4次两连客,而后十轮则有6个主场。前两轮,建业将连续在主场迎战权健和泰达两支天津球队。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