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冠决赛球队即将揭晓 有多少逆转可以重来?

周婉琪
2018年05月01日08:5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 本周,参加2017~2018赛季欧冠决赛的两支球队即将揭晓,罗马和尤文在1/4决赛的表现让首回合的领先者变成了“惊弓之鸟”,然而,有了巴萨和皇马的前车之鉴,试问又有多少逆转可以重来?

罗马坚信自己可以重演奇迹,况且,现在他们比对阵巴萨的形势还要好,因为客场进球从1个增加到2个。然而,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早就说了,红军不是巴萨,他们拥有更强大的欲望与动力——进攻直接,就是快速送到前场,然后由萨拉赫领衔的三叉戟解决问题。

皇马的对手拜仁自然更有实力,而且首回合主场失利后应该也卸掉了包袱,尤文可以在伯纳乌进三球,为何拜仁不行?但同样的,好不容易才逃过老妇人一劫,皇马还会重蹈覆辙?齐达内如今也是攻心为上,他激励自己的球员,这将是一场伟大的比赛,皇马必须晋级决赛、创造新的历史。只要皇马的精神不灭,对手想掀翻王中王真的很难。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