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国象超霸战落幕

余泱漪夺得冠军

2018年08月04日04:3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8月3日电  (记者郑轶)中国海南儋州第九届国际象棋特级大师超霸战3日在儋州落幕。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棋手余泱漪轻松弈和美国棋手尚克兰,最终以3胜3和1负积4.5分的成绩第二次问鼎该项赛事冠军。越南棋手黎光廉逆转印度棋手维迪特,凭借最后阶段的两连胜,继去年之后再度获得亚军。

  最后一轮比赛下得非常激烈,除了余泱漪战和尚克兰外,其他3盘棋均分出胜负。上一轮告负的卜祥志本轮又折一阵,面对俄罗斯棋手费多谢耶夫,卜祥志开局处理不够理想,转入残局时兵型欠佳,经过58回合战斗遗憾落败。开赛以来未尝胜绩的韦奕对阵波兰新星杜达,韦奕开局选择较为少见的走法,有意将局面引入复杂,压力下杜达出现失误,韦奕以一场胜利为自己收官,最终排名第三。


  《 人民日报 》( 2018年08月04日 07 版)

(责编:袁勃、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