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铁人三项

仲梦颖夺得银牌

2018年09月01日05:0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雅加达8月31日电  (记者王霞光)31日,在雅加达亚运会铁人三项女子个人项目的比赛中,中国队选手仲梦颖以2小时01分16秒的成绩获得银牌,日本队选手高桥侑子以1小时59分29秒的成绩夺冠,另一名中国队选手张一获得第四名。

  比赛在巨港进行,高温高湿的天气给参赛选手带来巨大的挑战。对中国队选手而言,本次比赛的结果略有遗憾但也有收获。仁川亚运会中国队选手在女子个人赛项目上获得铜牌,本届亚运会收获银牌稍有进步。

  9月1日,本届亚运会铁人三项将展开男子个人赛,中国队选手姜智航、李明旭将出战。9月2日,铁人三项混合接力赛将产生本届亚运会最后一枚金牌。

  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秘书长、本届亚运会中国铁人三项队领队陈笑然表示:“中国队将全力以赴,力拼奖牌。特别是在混合接力项目上,我们将争取佳绩。”本届亚运会,中国队共有6名铁人三项选手参赛。陈笑然说:“中国铁人三项队有信心成为一支劲旅。”


  《 人民日报 》( 2018年09月01日 06 版)

(责编:王仁宏、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