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人民体育与莱西市达成战略合作 共办2019世界休体大会

2018年09月12日17:3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12日电(李乃妍) 在山东省莱西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副市长丁朝霞、人民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于承龙的共同见证下,莱西市人民政府与人民体育近日在莱西市行政办公中心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青岛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的相关服务与承诺达成共识。

丁朝霞在致辞中提到:“莱西市着力打造‘乐在莱西’城市品牌和城市的休闲体育文化。根据世界休闲组织与青岛市政府的协议,青岛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将在青岛莱西举办。这一盛会的举办有利于提升莱西市的城市知名度,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拉动当地休闲体育产业、旅游业以及相关产业的发展。与人民体育合作能更好的实现本届休体大会的政治高度、宣传广度、群众满意度,更重要的是,能够以大会为契机,以人民体育为平台,为莱西市整体发展带来突破性的机遇。”

于承龙在致辞中表示:“人民网是世界十大报纸之一《人民日报》建设的以新闻为主的大型网上信息交互平台。人民体育是人民网重点打造的体育媒体与体育服务一体化平台,也是中国体育传媒领域最具权威性、最具影响力的传播发布平台。人民体育依托人民日报社人民网,与中国各级政府、体育官方机构,各类体育组织、体育协会、体育企业都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人民体育以推动全民健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实现健康中国为己任,致力于服务十几亿中国人民、服务各级政府以及各类与体育行业相关的机构。此次与莱西市政府的战略合作,人民体育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遵循共建共享和开放协作的理念,与莱西市政府就成功举办青岛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亲密合作。”

根据所签署的战略协议,人民体育将和莱西市政府共同做为此次大会的承办方,宁拓(上海)体育有限公司将做为协办方全程参与此次大会。

经过双方沟通,第三届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拟于2019年5月-10月举办,大会拟设置动力伞、沙滩排球、帆船、跳绳、桨板及群众性参与高的约20个休闲赛事项目。届时,莱西将向全世界展示青岛优越的生态宜居环境和一流的休闲体育资源。同时,相信在莱西市政府和人民体育的共同推动下,青岛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必将成为一届无与伦比的体育休闲盛会。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