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赛季中超联赛 长春亚泰队贵州恒丰队降级

2018年11月12日08:0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1月11日电  (记者陈晨曦)11日,2018赛季中超联赛的最后一个悬念终于在赛季落幕时水落石出,长春亚泰队客场以0∶2不敌保级对手大连一方队,最终排名第十五。根据中超升降级规则,下个赛季长春亚泰队将与贵州恒丰队一起征战中甲联赛。

  有4支球队在联赛最后一轮为保级而战,分别是同积32分的长春亚泰队、大连一方队、天津泰达队和重庆斯威队。其中,大连一方队和长春亚泰队之间的直接对话引人注目,长春亚泰队最终负于对手。值得一提的是,天津泰达队和重庆斯威队本轮同样没有赢球,前者以1∶5负于广州恒大队,后者以0∶1不敌贵州恒丰队。最终,长春亚泰队由于与同积32分的天津泰达队、重庆斯威队之间的胜负关系处于劣势,无奈降级。


  《 人民日报 》( 2018年11月12日 15 版)

 

(责编:郝帅、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