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外援归队 中场铁腰续约

国安入驻苏州赛区备战中超联赛

王洋

2020年07月21日08:11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国安入驻苏州赛区备战中超联赛

  昨天(20日)下午,北京中赫国安队两名外援比埃拉、金玟哉从上海前往苏州赛区与球队会合,两人将从今天开始跟队训练。此外,国安俱乐部还在抵达苏州后完成了与中场大将、国脚池忠国的续约,球队将以最佳状态迎接本周末开始的新赛季中超联赛。

  随着比埃拉和金玟哉的归队,目前国安阵中只剩两名巴西外援奥古斯托和费尔南多尚处于隔离期,预计两人将于本周六解除隔离,并从上海赶往苏州赛区。7月26日,国安队将与重庆斯威队进行新赛季首场中超联赛。从时间上看,两名巴西外援将无缘新赛季首战。而比埃拉和金玟哉将在本周加紧与球队的磨合,能否在首战中出场,将取决于两人的状态以及主帅热内西奥的战术安排。

  此外,国安俱乐部还在昨天宣布与中场大将池忠国完成续约。池忠国自2018年加盟国安以来,始终是球队最可信赖的球员之一。目前他已在各项赛事中累计为球队出场68次。2018、2019两个赛季,池忠国的抢断数在中超联赛中名列前茅,是球队不可或缺的防守核心。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