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字母哥”复出 雄鹿可以松口气了

冯爱军
2019年04月03日08:3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猛龙锁定东部次席,对榜首位置紧追不舍

 昨日,NBA常规赛有多场比赛上演,其中猛龙队坐镇主场以121:109战胜魔术。至此,猛龙队常规赛战绩达到55胜23负,已经提前锁定东部第二的位置,并且仍然保持了理论上与雄鹿争夺东部第一的机会。

本场比赛猛龙队后卫丹尼·格林的表现最出色,他出场27分钟15投11中得到29分,其中三分球10投7中,三分球命中率高达70%。29分不仅是格林本赛季常规赛单场得分新高,也是格林职业生涯常规赛单场得分第二高(最高是33分)。

此外,本场比赛后格林本赛季三分球命中数达到了190个,追平2013—2014赛季的凯尔·洛瑞,排在队史第四位。排在猛龙队队史前三的是:凯尔·洛瑞(2017~2018赛季,238个)、凯尔·洛瑞(2015~2016赛季,212个)以及凯尔·洛瑞(2016~17赛季,193个)。

同日举行的另一场比赛中,雄鹿队也以131:121击败了篮网队,继续以3个胜场差的优势领跑东部。本场比赛雄鹿队头号球星阿德托昆博复出,他出场30分钟,得到28分和11篮板的两双数据。谈到复出的感受,阿德托昆博说:“我就是努力找回比赛节奏。毫无疑问,我的表现不在状态,我就是努力等待比赛状态的到来。我的队友们做了很棒的工作,他们在场上找到了我。”

谈到球队高居联盟第一时阿德托昆博则说道:“我们就是努力变得更好,尽管我们赢下了比赛,但我们没有打出最佳水准。下一场对阵费城(76人队),我们需要拿出更好的表现,我们想要锁定联盟第一。”

(责编:李乃妍、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