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王霞光

2019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河南睢县站)举行

2019年05月20日10:2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1日电(记者王霞光)为期两天的2019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暨全国冠军赛(河南睢县站)于5月19日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男、女各五名选手获得了亚洲锦标赛参赛资格。

本次比赛从中国铁人三项联赛中选拔出全场成绩最好的中国籍男、女选手各五名,参加下个月在韩国庆州举行的亚锦赛,所以本次比赛几乎汇聚了国内成绩最好的业余运动员。

本次比赛于18日开幕,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及嘉宾有: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主席张健,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秘书长陈笑然,河南省体育局局长万旭,商丘市人民政府市长张建慧,商丘市政协主席 曾昭宝 ,河南省体育局副局长马宇峰 ,商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 ,商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岳爱云 ,河南省财政厅原副巡视员宋光辉,中共睢县县委书记吴海燕,商丘市教育体育局局长许家林,中共睢县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曹广阔,以及河南省体育局、商丘市有关单位、各县市(区)主要负责人,睢县副县级以上领导,部分企业、客商代表,新闻媒体朋友们。

除了男女大师组的比赛,本次比赛还进行了U系列赛组别、二青会资格赛、优秀组、分龄组的比赛,以及优秀组、U系列、二青会资格赛的混合接力比赛。

本次赛事由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河南省体育局、商丘市人民政府主办,商丘市教育体育局、睢县人民政府承办,北京奥天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运营。

本次赛事特别设立了“‘凤舞水城,向赛而生’——睢县与铁三主题文化长廊”。睢县在13年内一共举办了7场铁人三项赛事,已经成为我国举办铁人三项赛事最多的地区之一。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