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中超:国安遭遇联赛两连败

孙晓辉、兰恭来
2019年07月28日09:0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超:国安遭遇联赛两连败

  新华社济南7月27日电(记者孙晓辉、兰恭来)27日,2019中超联赛第20轮进行了4场比赛。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0:1不敌河南建业,遭遇联赛两连败,争冠形势更加不利。同样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也遭遇失利。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和河北华夏幸福则取得大胜。

  北京国安在上轮联赛中不敌江苏苏宁,周中的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又不敌山东鲁能,遭遇各项赛事两连败。本场客战河南建业,志在争冠的国安急需一场胜利扭转颓势。

  第42分钟,河南建业奥汗德扎禁区内面对三名防守队员低射破门,建业1:0国安。本场比赛,国安的巴坎布和张玉宁均没有把握破门机会,最终国安不敌建业遭遇联赛两连败,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仍落后榜首的广州恒大一分。

  同样经历了周中足协杯比赛的山东鲁能客场0:1不敌大连一方。第20分钟,卡拉斯科助攻博阿滕头球破门,一方1:0鲁能。下半场鲁能费莱尼和刘洋的进球均被判无效,最终一方将1:0的比分保持到全场结束。

  另外两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凭借金信煜的帽子戏法和莫雷诺梅开二度,5:3大胜来访的广州富力。收获联赛四连胜的上海申花排名已经上升到第12名。河北华夏幸福则凭借马尔康的梅开二度和王秋明的进球,3:0完胜重庆斯威。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