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天下篮球

NYBO秋季赛即将开幕 全国近60城市报名开启

2019年09月17日15:5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17日电 2019-2020赛季中国人寿·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秋季赛,将于9月21日在贵州省黔东南州凯里市黔东南州体育馆拉开帷幕。进入第三个赛季,NYBO赛事规模继续扩大,赛区增加至近60个,力求搭建更广泛、更专业的篮球赛事平台,全力推动中国篮球基层事业发展。目前,秋季赛报名在全新上线的小程序持续进行中,各组别冠军队将获得明年夏天的全国总决赛参赛名额。

自2017年创办以来,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秉持“让不是校队的孩子也有正式比赛可打”的赛事宗旨,通过每周末比赛、持续全年的赛事安排,已累计为超过3万名中国4-16岁篮球少年搭建高水平业余赛事体系,打造中国篮球人才的摇篮。即将开赛的NYBO秋季赛,赛期从9月持续至12月,各赛区至少8周赛程,每周末安排比赛,预计将举行4000余场赛事,吸引万余小球员参与比赛。

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发起人、NYBO组委会主任陆浩表示:“经过两个赛季的持续探索与打磨,NYBO的赛事体系、运营水平、服务品质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付费参赛模式也逐渐被市场认可。新的赛季,我们有信心与各方合作伙伴一道,进一步提升办赛与运营水平,推进商业模式创新,更好地助力小篮球计划发展,为中国篮球未来发展贡献力量。”

目前,北京、沈阳、济南、杭州等40个赛区已经开启报名。未来还将陆续增加,乌鲁木齐、长沙、南京、无锡、宁波、珠海、昆明、海口、东莞、中山、潮汕等城市。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