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林书豪观摩首钢热身赛 何时首秀听教练安排

刘晨
2019年09月30日08:16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林书豪观摩首钢热身赛,何时首秀听教练安排

翟晓川在一旁不时为林书豪解说。图/Osports

北京首钢男篮29日下午在长春与吉林男篮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以101比77大胜,林书豪没有出场。

首钢男篮派出汉密尔顿首发,尤度则在第二节登场,球队上半场以52比44领先。下半场首钢男篮优势更加明显,全场取得24分的大胜。两队后天将进行第二场较量。

刚加入全队合练的林书豪今日没有出场,在场边观摩比赛,本赛季新上任的队长翟晓川则不时为他解说。林书豪赛后表示,还不确定个人代表首钢男篮的首秀会在何时到来,要听从教练安排。而自己正式到队只有3天,对一切还不是特别熟悉,“磨合的时间还是很少,也不会在今天就做到很好,慢慢来。”

尽管是一场内部教学赛,但当地还是有不少球迷为林书豪而来。他本人表达了感谢以及歉意,“有时候赛季热身赛跟普通的赛季不一样,大家都是保护身体为主。”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